倪心如故 ,悦之而留。

114

说什么,过去未来。

今天听得一妻在言其在夫家的种种待遇,恨恨地说,如今这样对我,以后再来报复。报复婆婆,报复小三,恍惚间,就未曾听其报复丈夫。。。。当只能用金钱在外表上装饰自己的强大,内心深处的寂寞找不到地方宣泄。

做完指甲,挺美的。旁边的妻子还在继续宣泄,围众的姑娘们虽然关切迎合,隐隐认为这位妻子有着无奈:心中的痛苦虽能宣泄于此,却没有最诚心听众,安全自由的环境。。。所以,她偶尔自嘲,落泪瞬间又强悍否定自己的脆弱——何不省省自己的生活,为何生存,继续生存。。。

生命的意义在哪里?没有特定的,只有自己的体会体验与领悟。我不可复制,我只是我,我却是我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